close
昨天晚上,閒來無事到處晃晃,晃到了以前代課的學生的班網。

不小心的瞄到了他們前年舉辦的機車老師票選,本人按照慣例,果然勇奪第四名寶座。

今天和同事在吃火鍋時,跟同事提起了這件事,

同事也說到之前在我剛接他們班英會時,也被學生在班網上狂罵,

內容大概是我要求太多,太機車......

同事很驚訝我哈哈大笑的態度(是因為我強壯的心臟嗎?)

其實對於機車老師這個封號我是再熟悉不過了。

從教書第一年開始,機車老師這個封號就跟著我。

就像妹妹說的:「你這個人不說話時讓人覺得你長得機車,開口之後讓人覺得更機車。」

機車的長相加上處女座龜毛的個性,我一直對於學生的抱怨其實都內心有數,

但是我始終覺得,即使學生現在覺得我要求過多,但是我一直是站在一個為他們好的立場上,

不斷的要求他們更精進:在學習上如此,在做人處事上更是如此。

我不期待學生會體會我的用意,我只希望學生在學習英文方面,能漸漸的有進步。

我也始終相信,學習的成就來自於對分數的滿意。

就是因為如此,所以我還是一直會要求學生的。

我想,在我教學生涯中,機車這個綽號應該是如影隨形的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e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