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作個好導師,不只是需要很強的抗壓性,也要有很好的人際關係。

最近周遭發生了很多事,漸漸的,磨光了我對這個環境的愛。

我不懂,為什麼要因人設事?校規是做什麼用的?

我不懂,學生有事,為什麼不能找任課老師溝通,一定要直達天聽?

妹妹說我的頭腦簡單,所以是鬥不過其他人的。

我承認,我不習慣也不喜歡處理太複雜的人事問題。

但是,我想問問你們,教書對你們而言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學生不該是記功嘉獎的籌碼,行政也不是拿來升官的墊腳石,

其實,我很想,真的很想問問你們,你愛你的學生嗎?

如果你愛他們的話,這樣傷害同事貶低學生,是你班級經營的手法之一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e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