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了劉公的那句『到了下學期,大家還是會打回原型,回到原點。』

(不是我在說,劉公你真的很烏鴉嘴,我想回高雄啊。)

今年的教甄原則上就是結束了:考了七、八間,全部槓龜。

還是收拾心情,好好準備明年吧。

話雖如此,但是還是很難過,教甄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殘酷了。

比我年輕貌美的學弟妹漸漸的冒出來,帶著他們超強的能力,把我打的落花流水。

歲月不饒人,我都越過三十大關了,要是今年的新進老師是應屆的話,

我們的年齡差距就差不多將近七八歲了。

好可怕!!

眼見往昔的戰友不是已經沒消息,就是就地安居,

我的未來在哪裡呢?

我不想在台東落地生根阿,(不要再叫我準備買房子了,暴怒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e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